close


快過年囉~~~

最近都要忙著

大掃除辦年貨



當然囉~

也要敗新衣來給寶貝們穿

讓他們穿的喜氣一點

開心的過新年





阿酷都快三歲了

這可是牠第一次穿衣服呢~





因為阿酷的體型大

買之前我一直很怕牠穿不下

但是老闆掛保證的說

40kg的黃金一定能穿



老闆也強調

不能穿拿來退錢沒關係

所以很阿莎力的

殺價到500大洋成交





而元元能穿的旗袍

居然比阿酷的還難買

因為牠體型小肚圍大



老闆幫我調貨

而且只剩下金色的...








嗚...真的有點小失望

我希望孩子們

都能穿喜氣的紅色說...

我想元元穿紅色的

一定會更可愛低~~




不過元元穿金色的

居然有顯瘦的效果捏!!





傻氣又浩呆的阿酷

雖然穿衣服很不習慣

但是牠還是露出迷人的笑容

真是可愛的孩子呀~~





至於我們家小公主

穿起旗袍也是超級卡哇咿的




過年就穿這件

來多要點紅包吧...哈!





自從淇淇會坐了之後

就感覺她又大了不少





有時候會有點

小大人的模樣




最近淇淇開始會

對著自己的奶嘴

嗯嗯啊啊的說話

也開始有學爬的動作


現在我最期待的

就是看到淇淇學會爬

不過床上的安全措施

就要更加注意了...




拿掉假髮帽的淇淇

看起來好像男生喔....




就連王先生自己

有時候看著淇淇時

都笑著說

淇淇...妳好像男生喔!!

噗....




最後...

我們全家在此跟大家

說聲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