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氣象預報

真的很準耶~~

連續幾天熱的

像夏天的天氣

預報說在過年前兩天(02/11)

晚上會突然變得又濕又冷



所以下午我就趁著

有人來幫我顧淇淇

趕緊分批帶元元

跟阿酷出去放風

免得讓牠們過年過的很悶





元元會坐機車

所以就可以帶牠

去比較遠的地方溜溜





所以我就騎車載元元

到中正公園附近跑跑





沒啥人~~

還有幾顆漂亮的櫻花樹哦!!



看到櫻花樹就讓我

更迫不及待想找時間

帶著元元跟阿酷去賞櫻





這裡好久以前

我曾載妹妹跟元元來過一次

那時還沒養冬冬跟阿酷呢...



我想元元她一定記得

自己曾經跟妹妹在這跑跑過吧...







當天下午的天氣

可以是用爆熱來形容

太陽大又很熱...

而晚上居然可以突然冷成那樣...




我讓元元溜快1個小時

就趕緊回家

要換牽王阿酷出門去~~





大隻佬王阿酷

膽子小到不行

不敢坐機車還變得很俗仔



我們家樓下巷口一戶人家

養了三隻兇巴巴的米克斯

每次牽阿酷經過時

被關起來的三隻狂吠

嚇的阿酷拖著我狂衝....= ="







因為只能靠雙腳走到目的地

所以能去的地方有限

原本是很想帶阿酷

和平島公園游泳的



但是我怕從我家走到那

就算我撐得住

阿酷應該也沒力氣游了....

重點是還要走回家...







再加上當天的天氣

對阿酷來說還是啊~~~

而散步對阿酷來說

也算是有點吃力....





所以囉~~王阿酷呀...

以後你還是要多巴結你老爸點

因為沒爸比開車的話

媽咪哪都沒辦法帶你去耶...





媽咪只能牽著你來海大走走

(從我家步行到海大一趟約15分鐘)







而且只能挑傍晚

或者晚上的時候來

不然還要擔心你會中暑





沒有太陽的熱冬天

還是讓阿酷

跑一下下就喘噓噓的....





我帶2000cc的水

整瓶都快被阿酷喝光光







原本是想牽阿酷

走到碧砂漁港的

但看到天色漸漸昏暗

又加上阿酷也累了



我看還是回家去比較妥當

免得阿酷體力不支

我還要想辦法

扛40kg的牠回家....



分批帶兩姊弟去放風

回家真的有累到耶....

還好沒多久

王先生就下班回到家

還替我幫阿酷洗香香

不然真的會粉累吶~~~



到了晚上

耶~~果然下起雨來了!!!

而且又變得又濕又冷的

呼~~~真是好佳在

我們有把握好天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