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淇淇

第一次領壓歲錢

拿到長輩紅包時

小公主可是抓的緊緊的吶

然後就往嘴裡塞="=....



最近淇淇到了

亂亂吃的時期

不管拿到什麼東西

覺得好奇的

就會先用嘴巴嚐嚐看.....





王先生他們家是小家庭

不像我娘家親友比較多

所以每年過年時

就沒有像我娘家那麼熱鬧

而今年多了淇淇一起圍爐

就增添了不少歡樂的氣氛




而王先生又再耍寶了= =|||

要搞笑給淇淇看

但是看小公主的臭臉

很明顯她不怎麼領情捏~~





這是有如王先生爸爸的伯伯

每年過年時我們都會

接他老人家來家裡住個幾天

淇淇的大伯公超疼她哦~~

幾乎每天都打來問淇淇在做啥呀??


之前有個朋友說淇淇的側面

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 ...!? ="=(真是OOXX@#$$%)

而這張照片裡淇淇的大伯公

看起來也很像小丸子的爺爺耶!! 




到了初二

小姑夫妻倆回來做客

淇淇的姑姑也很疼她呢...


個子嬌小的她

每次來都抱著淇淇不放

而淇淇抱在她懷裡

看起來有如巨嬰啊...




這天淇淇的心情不錯

表情也超好笑的

看起來挺開心的哦~~




只是淇淇笑的靦腆的模樣

看起來居然有種慈祥的感覺...=_="

(明明就是個小孩子啊...)




而初三送伯伯回木柵之後

我們才帶著小公主回我娘家瑪陵




剛好遇到我兩位阿姨來家裡拜年

淇淇的兩位姨婆

都誇說我把淇淇養的很好捏~~




啊~養的有多好捏??

瞧瞧~~~

淇淇現在跟我小姪子一塊合照

看起來居然像差不多大的小孩....

(兩個小朋友差了快兩歲捏...)

到了明年淇淇搞不好

會比小表哥還大隻了咧....





過年滿7個月的淇淇

最近是有比較乖了哦....

晚上都有乖乖ㄕㄨㄟˋ捏~~~

有點怕說出來會破功= =


可能是年前常背著她出去買東西

她現在對很多東西會感到好奇

所以比較不會睡

會到處看看的想摸摸

而回家就比較累囉~~

晚上才能乖乖的.......

當然有再加上白天我很努力醒她啦....





淇淇喲~

要乖乖的繼續維持下去哦~~~

妳有沒有看到媽咪

那深深的黑眼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