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特地為元元跟阿酷

準備的年夜飯吶~~


裡面的好料加了不少

在準備食材時

兩姊弟就口水流滿地了





今年王先生的伯伯說

除夕夜要我們去婆婆家圍爐

(以前都是婆婆來我們家)



所以除夕當晚

元元跟阿酷要留下來顧家~"~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

留下牠們顧家

尤其在妹妹走了之後

我心裡總覺得

對狗寶貝們有種虧欠

或許我應該要

花更多的時間來陪伴牠們





所以我希望這時候

全家能團圓在一起

這當然包跨也是家裡

一份子的元元跟阿酷

不過長輩的話還是要乖乖聽







過年這幾天

我都是煮鮮食給牠們吃

以前可能是有上班的關係

覺得煮鮮食很麻煩



現在煮久了

也煮成習慣也很愛煮

可惜受益的對象

是不挑嘴的元元跟阿酷

而不是歹款待的王先生@@"






現在每個禮拜

幾乎有4~5天餵鮮食

差不多兩天吃飼料






現在飼料狂漲

其實餵鮮食好像比較省耶!!

而且狗寶貝也吃的很開心



不過我還是不敢改全鮮食

因為會怕自己煮的營養成分不夠




喜歡狗寶貝的朋友

應該有發現

阿酷只要在家的照片

都是戴著頭套的...


是啊....

這孩子應該短期內

脫離不了頭套了>"<




因為頭套只要拿下來

阿酷的嘴邊肉

就會變成這模樣



癢癢癢

這讓阿酷抓個不停

只有帶牠出遊時

阿酷才會忘記這個字

不然在家時

只能洗澡跟吃飯飯時

才能幫牠拿掉頭套


目前我正為阿酷的

皮膚問題煩惱不已啊....

我們家又潮濕

實在很難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