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無意間

讓淇淇試著坐坐看



結果超驚訝的啦~~~

原來我們家小公主

已經能了呀!





記得沒多久之前

帶淇淇去打預防針時

我才問過醫生

寶寶多大才坐的起來

醫生說大概是7個月大



所以看到淇淇坐起來時

我超驚喜的

馬上打電話給王先生

興奮的跟他說

你女兒坐的起來了耶!





淇淇第一次坐起來

自己也覺得很新奇

笑的好開心哦~~





不過現在她的背

還不能坐的很挺

所以搖搖晃晃的

看起來像極不倒翁呢!





雖然自己照顧寶寶

真的不輕鬆

不過看著淇淇會翻身

到現在能坐了

看了真的有感動的Fu...

等淇淇會走路時

我可能會噴淚吧...
= ="





小孩子真的大好快哦~

我老媽抱著淇淇時常唸說

之前說不生不生(指我)

現在淇淇都已經這麼大了





別說我老媽了

就連我自己有時抱著淇淇時

都還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自己真的當媽了耶!!

生命真的真的很奇妙....





現在淇淇很喜歡用

她的手手到處亂摸

有時也很雞婆的

自己扶奶瓶喝ㄋㄟㄋㄟ



噗...她看到我在拍

還會放慢喝的速度

不爽時還會甩開奶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