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淇淇又證明了

她的女神力寶寶封號

果真是名不虛傳


因為這天她要挑戰三針預防針

分別是四合一+B肝+肺炎


記得兩個禮拜前

帶淇淇去醫院吃輪狀第二劑時

護士小姐還說

這三針可能有一針要延

因為寶寶只有兩條腿

醫生不會那麼狠

讓寶寶一條腿打了兩針





結果當天醫生看診時

說明這三種預防針

是可以一起打不會有衝突

只是怕寶寶有一條腿

一次打兩針會比較痛


結果王先生說

她不怕痛耶...


是真的...
淇淇比一般寶寶還不怕痛


就這樣這天三針一起打了



打預防針之前

我們還請醫生幫淇淇檢查一下

因為兩天前

淇淇自己翻身不小心摔下床

床約有70cm呢....

因為那時我在廚房忙

床邊也都有圍棉被跟枕頭

哪知道還是讓她翻下床了

那時發現淇淇躺在地板哭時

真是把我嚇壞了...


不過淇淇沒啥外傷

逗一逗她就笑了

應該是嚇到了而已

而且事後我仔細研究

淇淇應該是掉下來

卡在床跟空氣清靜器中間

然後自己一直扭到地板


而醫生檢查過後

也說沒啥大礙(呼....)

以後真的要更加小心才行




回家後王先生說

當我在跟護士小姐說話時

有位媽媽跟一位小男孩

走過來逗淇淇

媽媽看到淇淇說

哇~妹妹的眼睫毛好長哦!

而小男孩就接著說

妹妹~抱抱!(伸手)

噗~這個小男孩真可愛捏...




只是王先生真的很白粗

他跟我說還好淇淇有戴帽子

不然那位媽媽應該會說

哇~妹妹眉毛好粗哦!

而不是妹妹的睫毛好長= =

切~淇淇的粗眉毛還不是像到你....




很多網友都建議我

不要讓淇淇白天睡太多

這樣淇淇才能作息調整回來

但是...你看看...

在醫院淇淇都能睡成這樣

她哪是我們不讓她睡

她就會乖乖清醒的~"~





怎麼搖都搖不醒的啦!!

而且連眼睛都不給我睜開說= =




等到要打預防針時

我們一直喊一直搖

終於才把她搖醒...







護士小姐說四合一比較不痛

但是B肝肺炎這兩針都很痛

第一針是打四合一

再來是B肝跟肺炎


淇淇打四合一時

根本是不痛不癢嘛...

然後打B肝時也只是ㄏㄞ個一兩聲

最後打肺炎時也才哭一下

不過我們都認為

淇淇最後哭是因為抓住腳腳

不舒服在歡的成分比較多


護士小姐還誇獎

淇淇真的很不錯咧~

連王先生都忍不住

對淇淇豎起大拇指誇讚!

女神力寶寶果然名不虛傳呀!!





【6M7D】


身高:66cm  體重:kg

ㄜ...隔兩個禮拜
淇淇居然只有長胖沒長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