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超音波照片

有沒有覺得很奇妙呢?

4號北鼻才3個多月

他的身型已經好清楚了哦!


昨晚(0203)下班後

王先生陪我去做第一次產檢

昨天剛好是12週6天

除了做基本的尿液及血壓檢查

還有抽血做血檢@_@...


當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

我整個人嚇了一大跳

原本以為這次照只會看到更大的胚胎

沒想到4號北鼻的

頭、手、腳、肚肚都好清楚哦!

而且北鼻的兩隻手

還一直揮呀揮(連手掌都看的到耶...)

北鼻在動耶~~!!


好不可思議哦...

我完全沒有感覺說

可是我跟王先生從電視上

很清楚看著4號北鼻

不斷的揮手還會拱起身體抬抬頭

那種感覺真的好奇妙...

王先生還一直對著電視傻笑=_=...


醫生說北鼻的身長大約6.6公分

好小哦~我應該沒聽錯吧...

我有點心急的問醫生

北鼻是男生還是女生=__=

不過醫生說還看不出來

因為4號北鼻很閉俗

腳腳夾的很緊

可能要下次產檢才能確定


而我的預產期是8/11

所以應該是跟王先生一樣

是個獅子座寶寶囉~~


產檢回家之後

我腦裡都是北鼻揮手的畫面

我還打電話給老媽說

我看到北鼻在跟我揮揮手耶!!


之後我跟王先生說

我覺得北鼻揮手是在說:爸比~錢拿來!

結果王先生回說

他覺得北鼻是在說:媽咪~不要吵!=__=



其實懷孕三個多月來

到目前為止

我都還沒有啥不適的症狀

沒有孕吐好吃好睡的

連之前嗜睡的情況

都因為吃了孕婦綜合維他命的關係

已經有改善了


簡單的說

除了身材不斷的變胖之外

我根本忘記自己是個孕婦了@@

一月時帶元元去寵物嘉年華

我還帶著元元跳障礙物ㄝ...



所以呀~

除非自己肥到走不動

不然我一定也會挺著大肚子

帶著三隻小寶貝到處趴趴走的^+++^


各位親愛的狗友們

有狗聚記得要約我們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