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即將有新成員報到了

這也是我跟王先生的第四個寶貝

他跟妹妹、元元、酷吉不太一樣

因為這小傢伙啊...

必須由我懷胎10月才會報到的








是低...我懷孕了

這個小北鼻來的好突然

我真的覺得很意外

也有點不可思議...



記得在老爸離開我之後

我一直牽掛著他

老想夢見他卻又夢不著

結果在去年11月中旬時

我夢見了一個有點怪的夢



夢境是在我們瑪陵

那時整個里很熱鬧的在迎神

大家都走出來站在路旁拜神

而我跟王先生還有四嫂也過來湊熱鬧



這時看到迎神的隊伍過來了

第一尊神就是能讓人祈求懷孕的大肚神

別問我啥是大肚神...夢裡就叫大肚神呀...

而我老爸就跟著大肚神朝我們走過來

神轎旁有兩個洞可以鑽

是給想生男或生女的信眾鑽的



而當我還沒回過神時

就看到王先生及我四嫂

往神轎的洞鑽過去

沒多久我就夢醒了...



而在12月初的時候

我就驗出我懷孕了....



說給家人及朋友聽

他們都說是

可能是因為老爸生前有答應

要幫我做月子

所以老爸走了之後

才幫我帶來這個孩子



至於為什麼是王先生去鑽神轎的洞呢?

因為我一直還沒打算生孩子

可是王先生卻很渴望當爸爸

所以在夢裡連神轎的洞

他都搶著要去鑽吧....




【6W】


其實剛知道懷孕時

我心裡真的很不安

因為還沒有要當母親的心理準備

所以前兩天總是愁眉苦臉的



後來是在上班時

收到王先生傳來的一封簡訊

親愛的老婆..不要煩惱了

我會更努力工作賺錢

也不會冷落阿酷牠們

妳安心把孩子生下來吧



看完這封簡訊

我心裡的不安消失了

就如同吃了一顆定心丸

原來我只是要一個承諾

讓自己更有信心

即使將來有了孩子

我們的的生活依然不會改變



或許將來多了一個小北鼻

再帶著三隻狗寶貝

生活會變得忙碌點辛苦點

但是相對的

我們的生活也會更加熱鬧及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