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吉島之旅DAY1(2007/01/26)



這是我第5次出國旅遊

但是跟雄第2次一起出國玩

上一次是跟雄朋友的

公司旅遊一起去韓國

而相隔5年後

由雄他們公司招待

要泰國的普吉島渡假5天

原本攜伴的部分必須員工自己付費

後來雄他們老闆很慷慨的

連員工親屬的費用都出了

所以我的旅費是賺到的呢!





我們搭乘華航12:40的飛機

預定要飛行4:25才能抵達普吉島

這片雲海很美吧?



泰國當地的時間慢台灣一個鐘頭

當我們抵達普吉島後

第一個動作就是脫掉外套

泰國真是熱的要命

從家裡出門時還冷颼颼的說..



而坐上遊覽車後

開2小時左右的車程

才能到達我們要住宿的

BOR SAEN VILLA渡假村

所以第一天等於

沒安排任何行程了





第一天跟第二天

我們都要住在這間VILLA

我們跟另一對情侶

被安排在同一區

一區有兩間套房

共用客廳、游泳池、碼頭





每一區的VILLA都很大很漂亮

只是晚上蚊子真的很多...

照片裡的這間房間

是雄同事他們的睡的

他很嘔的說

為啥他是兩張小床

而我跟雄卻是一張舒適的大床





裡面的房間也很大喔

佈置的很浪漫

很適合度蜜月的夫妻來呢





用完晚餐回到房間

才晚上8:40而已

客廳的電視又只有一台有中文的

我們4人都覺得好無聊....





所以只能游泳打發時間囉~~~

游完泳後大家都累了

本來想說好好睡覺休息時

雄他們老闆打電話來

叫大家過去他的房間喝酒聊天....

結果在那待到12:30

我們才回到房間休息

我那時覺得好累說

因為前一晚為了準備行李

還有狗寶貝的東西

我只睡了兩小時.....







普吉島之旅DAY2(2007/01/27)



早上8點morning call

美麗的景色映入眼簾

昨晚到這渡假村時

天色已黑

所以看不到周圍的景色

這環境算是挺優美又休閒





說實在的泰式料理

我吃不怎麼慣...

自助餐裡想吃的沒幾樣...





第二天早上的第一個行程

是到喀比府國家自然保護區內的

翠峰雨林-泛舟

每艘獨木舟都有人替我們滑

兩人搭乘一艘

回來後每艘要給

$100元泰銖的小費

泰國是個小費國家

玩啥都還要另外給小費...





第一次坐獨木舟

感覺好新鮮



來一張自拍

兩個人的頭都大的不像話





滑獨木舟的船家

還會滑靠近同團的木舟

方便我們請別人幫我們合照

總算照一張比較正常的了...





湖邊的景色相當優美哦~~

還可以不斷聽到

深山裡傳來的蟲鳴、鳥聲





之後獨木舟滑進了一個洞穴裡

四面高璧得是鐘乳溶岩





滑過洞穴後獨木舟靠岸





讓我們上去看看一個

三千年前就有的人類古洞穴





洞穴裡滿滿的鐘乳石



在坐上獨木舟回程時

划船員會刻意滑靠岸邊

讓我們看看岸邊泥上

跳來跳去的彈塗魚

(動作太慢沒拍到...)





上岸之後

就有當地人拿著

剛剛跟隨在我們旁邊

所幫我們拍下的照片

動作很快都已經洗好了

5X7一張$100元泰銖

但是我沒買

不是我吝嗇哦~~

是那張照片我跟雄都沒看鏡頭

買回家幹嘛...

泰銖跟台幣幣值差不多

花100元買一張

不喜歡的照片不好吧~~





泛舟完之後

我們就折返回渡假村

搭乘渡假村的遊園車

去參觀渡假村當地的

傳統農村及果園

老實說..就很鄉下沒啥特色

所以沒拍啥照囉~~~





在度假村吃完中餐後

就自由活動了

下午也沒安排特別的行程

渡假村裡可以免費

跟櫃檯借釣竿跟腳踏車

但是太陽真的好大又熱

所以我們兩個女生

都躲在房間吹冷氣



而雄跟他同事又跑下泳池去游泳

然後大家睡個午覺

5:30大廳集合

要去外面的餐廳用晚餐





晚餐是在離渡假村約20分鐘車程的

"TASAI海景海鮮風味餐廳"用餐

吃完晚餐後

就回渡假村沒行程囉~~



待續



這次的普吉島之旅

第一天跟第二天都安排的很悠閒

對於自認年輕精力旺盛的我

感到還挺無趣的說.....

反而第三天跟第四天的行程

又安排的太緊湊

回到飯店都12點~1點了(累)

幸好旅費是雄老闆招待的

不然我一定會很嘔...

不過5天下來還是滿好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