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

我們從普吉島玩回來囉~

回國後真的很累

整理行李

還有去接3隻小寶貝回家


都已經回來2天了

一直沒空整理照片說

等旅遊的照片整理好後

在來寫去普吉島的事吼~~



在去普吉島的前一晚

下班後我跟雄還特地

帶三隻小寶貝去海洋大學的大廣場

好好運動一下

擔心牠們悶5天會悶壞了呢!





我同事也帶牠們家的黃金獵犬

來海大來跟三隻小寶貝玩

這隻公的黃金叫Golden

才8個月大就壯的跟牛一樣

大約有35KG呢!!

不過我跟雄都覺得

Golden
牠長的好漂亮哦!

牠是一隻很帥氣的黃金呢~~

可惜我們的環境

不太適合養大型的狗狗...





不過我們家這3隻小姐

對英俊挺拔的Golden

卻不怎麼感興趣說...

Golden
想跟牠們玩

三隻小寶貝都不怎麼領情捏...



而從海大回到家之後

除了幫3隻小寶貝洗香香之外

我還要準備牠們的

飼料、零食、綜合維他命、藥水...

要帶過去雄的媽媽那

我們出國的這5天

要麻煩牠照顧3 隻小寶貝

總之

當我整理好所有東西

到出門這段時間

我只睡了兩小時....(累....)



玩回來之後

去雄媽媽那接3隻小寶貝時

牠們看到爸比跟媽咪時

都興奮的 一直狂叫

那時真怕吵到鄰居呢

重點是

我發現才經過5天

3隻小寶貝都變""了

尤其是冬冬小寶貝

特別明顯變'胖

可能是牠們阿嬤太寵牠們了

零食跟飼料餵太多的關係

擔心牠們會餓著....



因為我多請了一天特修

所以隔天即使在累

我還是帶牠們回瑪陵放風




悶了5天回到瑪陵玩

3隻都開心的又跑又跳

(其實每次出去玩都是這樣...)

元元簡直都沒停下來

沒人跟牠玩

牠還是能東衝西衝玩的很開心




很奇怪的是

冬冬一直粘著元元

跟著元元一起到處聞來聞去





而妹妹沒跟牠們一起玩

卻一直纏著我





可能是妹妹小寶貝

這5天太想念媽咪了吧

而我每天也都很想念

這3隻狗寶貝呢

晚上都趕緊打電話回台灣

問牠們過的好不好

怕牠們會不習慣說...





看牠們跑的那麼開心

心裡真的覺得好幸福~~

還是有3隻小寶貝陪在身旁

家才會有溫暖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