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很想念三隻小寶貝吧?

唉唷...不是我不PO牠們最近的消息

而是怕PO出來之後

會被狗寶貝的粉絲罵@_@


因為放了9天的假

我們只有在最後一天(初七)

帶狗寶貝們回瑪陵跑跑而已

所以也沒拍啥照片捏...




因為來家裡作客的長輩

初二晚上才回去

所以本來打算初三帶牠們出去玩

結果天氣一直很不好

到了初三還是一直下雨


到了初四好天氣

可是又跟家人約好要去小人國

所以只好把狗寶貝留在家

心想初五再好好補償小傢伙們




結果初五居然又下雨了=__=....

不死心的我

還傳簡訊給黑桃麻

問問台北那兒的天氣

想說或許只有基隆在下雨而已

結果黑桃麻回說"有下雨!下很大!"


所以我們就跟朋友

去金山財神廟拜拜囉...




這個年別說狗寶貝過的很悶

連我都覺得很悶透了...

放了那麼多天

好像啥也沒玩到

尤其基隆又狂下雨

真的很討厭~"~....


因為初六我就要是上班了

所以初五當晚真的過的很哀怨=__=

心情真是超級低落的

想到隔天就要上班了就很不甘願...




到了初六我上了半天班

然後下午就去行天宮拜拜

之後跑去京華城買了貴松松的一樣東西

晚上王先生約了朋友來打麻將

也遠從蘆洲來我們家作客


我下場打麻將

王先生跟其他朋友及妃打大老2

我們夫妻倆當晚輸了2張小朋友....

這...這...真是太超過了啦~~!!嗚嗚....ˋ__ˊ

原來妃她是賭后啊....


從除夕悶到初六

狗寶貝們似乎也認命了

連搗蛋都懶呢...


所以即使前天我們打牌

到凌晨4:30才睡

早上10點我還是趕緊跳下床

踹王先生起床

東西準備準備

帶著三隻小寶貝回瑪陵跑跑


真的是有跑跑就有笑容呢

初七的天氣非常溫和太陽也很大

所以阿酷也玩水玩的很開心


今年放了這麼多天的假

應該只有這天的心情

最輕鬆自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