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淇淇這個笑容

除了覺得可愛之外

我還有種挫賽的感覺....







這表示我今晚又要甘苦了....

能睡個三小時就阿隬陀佛溜....





每天要整麼操我

都要看小公主的心情而定





通常她先做個暖身操

最愛的就是折腳的瑜珈動作





然後就開始自High的跳舞

每次看淇淇激動的揮舞四肢

我都很擔心她將來會去當摔角選手= ="....





有時被淇淇盧到受不了

就會生氣的對她說

妳再不乖乖睡覺

我就把妳給丟掉!!






本想說嚇唬一下

免的讓她爬到我頭上來





結果這小妞

根本不把老母放在眼裡







甚至還威脅我..........





連期盼她能偶而讓媽咪睡個飽

這孩子也無情的拒絕...嗚...





很多人告訴我

叫我白天別讓她睡

這樣淇淇才能把作息調整回來



唉~~你們真的有所不知啊...

我們家淇淇是超級頑固的

她如果自己想睡

我怎麼搖都搖不起來吶...

所以啊...我也只能認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