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又濕又冷的天氣

能讓元元跟阿酷透透氣的地方

大概只有來愛狗

我們才能比較輕鬆點吧





最近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要帶元元跟阿酷出遊

我們都是先把淇淇送回瑪陵

請我老媽幫忙顧


然後帶狗寶貝來愛狗游泳

游了個小時之後洗完澡

再一起去接淇淇回家




以前我們家真的不會常來這兒

因為我們兩人兩狗

門票就要700元了

妹妹小寶貝還在時就850元吶...


不過現在多了淇淇

在天氣不好時

真的來愛狗是輕鬆許多呀...




尤其能看到阿酷游的盡興

這真的就值得了




雖然是冬天

但是阿酷真的真的不怕冷

游泳對阿酷來說

是最棒的出遊活動




而元元小妞就不一樣囉~

有點年紀又框金體質的她

可是冷水碰不得呀~

乖乖在旁邊散個步就好




再說元元牠有更重要的事要處理




那就是守護放在桌上

熱呼呼的鬆餅

每次來汐止的愛狗

我跟王先生的門票

都是拿來抵

熱的綠奶茶+冰的百香金桔+鬆餅


站在岸上泳池旁

陪阿酷游泳冷的要命

喝杯熱飲真是暖活呀~~





至於鬆餅一半都是

被貪吃的元元給解決掉低~





而標題上的受難

指的是王先生的iphone跟我啦...


因為王先生讓iphone掉入泳池

站在階梯旁的我

想都沒想就衝下去撿

iphone整支都泡濕了

我也連同外套濕了下半身


還好回家之後

王先生網路爬文照著做

把iphone分屍放在除濕機旁一天

果然一切就OK了


不過苦命的我

可就頭暈鼻水雙槓流了



雖然某人知道自己錯了

願意辦一支iphone4 16G來補償我

但我想起來還是很火耶....





而今年這個又濕又冷冬季

我們家應該會常帶狗寶貝

來汐止的愛狗游泳吧!

看來是真的可以買本票劵比較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