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02/21)天氣很好

雖然我要上班到一點

但還是想要帶妹妹跟元元出去走走

因為隔天我們要殺到九族去

只有要帶阿酷去


所以不趁好天氣

趕緊帶牠們出去透透氣

我去九族的路上

一定會很牽掛妹妹跟元元

也會覺得良心不安~"~...


於是上班時

我就敲Cherry麻跟黑桃麻

約她們一起騎車

帶狗來去八斗子濱海公園囉~~

我當天只帶妹妹跟元元出門時

阿酷很激動的一直抓門@@
牠也很想跟出去>"<
可是我的機車載不下啦~~~




元元還是很愛兇黑桃

不過這次黑桃麻很聰明

一開始就拿出零食來討好元元

所以元元馬上就被征服了=_=





黑桃與Cherry小倆口

整天都黏在一起超甜蜜的




因為黑桃太黏了

庫利姆為了保護姊姊

還會生氣的吠黑桃哦~~~

因此黑桃麻還罰黑桃要乖乖坐好

其實只是為了她拍照方便=_=...




一開始就有黑桃麻拿零食來討好

元元吃到了甜頭

就開始找人撒嬌

也真的不會去兇黑桃了

只是牠滿腦子都是吃

也不跟其他狗子們玩~"~..




紅鬍子妹妹

自己到處蹦蹦跳跳的

跑的很開心~~




這天風很大

妹妹長長的睫毛

吹的又彎又翹^_^




元元則是看到媽咪走遠了

才肯動動自己肥胖的身軀





其實這天遊客算多的

雖然我們是找個比較沒人的大涼亭休息

不過從我們旁邊走過的人不少

有遇到喜歡狗的

也有遇到不喜歡狗


甚至有個婦人

看到妹妹對她叫

瘋狂尖叫嘶吼手腳亂踢的....

(這個人真的很誇張...)

她這樣誇張的舉動
只會讓狗更吠她....


後來有兩個同學

走近我們休息的涼亭

元元跟妹妹當然還是對他們叫

不過他們似乎不怕狗


這時黑桃麻叫我拿零食

請他們餵妹妹跟元元吃

咦~~果然挺有效的

妹妹跟元元就不對他們叫了說@@




這兩位同學

是帶著他們的娃娃來外拍

好特別哦~~

我們是拍狗而他們是拍娃娃

聽他們說一個娃娃都還不便宜

貴的要上萬的...

現在的學生真有錢呀@@...




我們待了一兩個小時之後

乖寶家也來囉~~




這天乖寶對我們家妹妹很有興趣耶...

一直纏著妹妹聞呀聞

這讓妹妹感到受寵若驚的躲到媽咪腿上




大家坐著開心聊著狗經

真是一個愉快又悠閒的下午




噗...因為這天我是騎車載妹妹跟元元

所以特地幫牠們穿上衣服

哪知道我們元元牠好像又變胖了~"~

這件衣服牠以前穿沒這麼緊說

現在穿起來都變緊身衣了啦XD~~~

一定是最近零食餵太多了

必須減量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