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景氣不好

不過為了狗寶貝們

我還是把這台烘乾機敗下去了@_@"...

花了$2600大洋

即使是含淚刷下去

為了狗寶貝們~~值得!!




王先生充當搞笑的展示麻豆...

其實之前我們家老王不太贊成我買

後來看我跟黑桃麻借來一個多月

都有很認真的給它烘烘烘

所以才免強答應^__^...


不過看到機器送來時

老王還是碎碎唸的說

可能又要擺在角落生灰塵了...

(我不會!我才不會啦~~)




買這台食物烘乾機

最開心的就是狗寶貝們了

之前跟黑桃麻借機器

努力烘起來庫存的雞肉乾

幾乎都要吃完了


現在麻麻又可以開始烘了

元元小肥妞開心的很呢~~~




我會認真考慮買這台機器

是打算以後狗零食都自己烘

不買外面的零食了


雖然沒有比較省錢

至少真的比較健康

再說我們家又有三隻狗寶貝在消

應該是划得來啦~~





瞧~自製雞肉乾一拿出來

阿酷馬上衝過來~~





都乖乖坐好等爸比發零食

(妹妹不在場很正常...牠比較不貪吃)




猴急的阿酷

你是在表演"熊熊"嗎?

可是不太像耶=_=....




爸比還沒下口令

阿酷硬是自己做give me five

就是想快點吃到

香噴噴的雞肉乾~哈...


這幾天要衝去COSTCO

買雞胸肉來玩烘烘樂囉~~


ps.Cherry麻說搬回基隆之後
要殺來我們家烘
這張然OK呀~~~
不過每烘一次
要陪我們家阿酷睡一晚哦!
嗚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