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梳子是為阿酷買的

因為不便宜 ($990元)

所以我考慮許久


因為之前有看過

大賓姐跟小蛋的介紹

都說這隻梳子很好用

又加上Miko麻的掛保證

所以我就敗下去了=_=




有用過的小蛋跟MIKO麻

都提醒我這隻梳子要帶去戶外梳

不然家裡會被毛毛給淹沒

所以我們就趁上次出遊時

來試用一下

看這隻梳子有多神奇?!




其實阿酷不愛梳毛

梳沒幾下就想落跑


以前在家裡幫牠梳毛時

我都是把牠帶到廁所梳

這樣牠才跑不掉

牠很喜歡一直轉圈圈@_@





所以我們家王先生

幫阿酷梳毛梳的很辛苦

邊梳毛還要邊追狗還要撿毛的...




輕輕一梳

整隻梳子都是金黃色的毛

每次梳都有一大堆



王先生說這很像打薄梳

是在幫阿酷把又厚又Q的毛打薄一點




瞧你那一臉爽樣

我看我們家阿酷

被梳的很享受嘛...

難道這隻梳子還有按摩效果啊?




我看王先生都已經

幫阿酷梳了一大袋毛了

一直跟他說應該差不多了吧@@"

我很怕阿酷梳一梳

毛全都被梳下來咧....



你們看看~~

好大一坨毛啊...

這還只是梳背上跟屁股

所梳下來的毛而已哦...

肚子跟尾巴都還沒梳耶~~

看一看還真可怕捏>"<...


當天帶阿酷回家洗澡時

王先生就說有梳有差捏!

洗澡時就比較沒掉毛囉...

不然以前幫阿酷洗澡

都會掉一堆毛堵住排水孔


這表示啊~~

那堆毛原本是會掉在家裡的@@"

也證實這隻梳子

的確神奇又好用呢!




《子子碎碎唸》-----------------------------------------------------




我們今天(4/10)早上
又帶阿酷去長鴻找醫生叔叔了
因為阿酷又突然食慾不佳沒啥精神

原本星期一(4/6)帶牠去看醫師
打針吃藥之後
隔天的確恢復的不錯
不過昨晚(4/9)這孩子
又開始不吃飯飯變得沒精神

晚上我們從COSTCO回來之後
發現阿酷變得有點嗜睡
而且鼻子也都乾乾的
拿線骨給牠也不想玩
因為阿酷一直喝水
我們覺得牠好像發燒了

原本我們想直接帶牠去長鴻急診
可是星期四長鴻剛好沒急診
於是王先生帶牠出去散佈一下
這傢伙反而精神還不錯
可是回到家馬上又灘在地上...

今天一早
阿酷也是不想吃飯飯
我們就趕緊先帶阿酷去給李醫師看
順便帶妹妹去打第三天的點滴
(妹妹打點滴是因為之前腎指數過高)
李醫師幫阿酷檢查一下
沒有發燒血色也正常
重點是這孩子來到醫院的模樣
真的不像是一隻生病的狗耶~~

所以李醫生說我們
可以再觀察一兩天
看阿酷是不是會好起來
如果牠還是這樣
就要做更進一步的檢查
因為有些輕微的不舒服
會讓狗狗比較沒食慾
多休息之後就會自己好起來

不過啊...阿酷雖然不吃飯飯
可是媽咪烘的雞肉乾跟水果
牠可是吃的很高興呢
拿出這些東西
牠的眼睛就瞬間發亮

今天中午我去買了一些食材
想說晚上煮鮮食給狗寶貝吃
當我在切肉時
阿酷居然興奮咧~~
圍在廚房不肯走

於是我就先弄熟一塊雞肉給牠吃
(因為阿酷早餐沒吃飯飯)
結果牠居然火速吃完=_=
還想再來一塊
哇咧~~我開始懷疑...
王阿酷~~~你是給我裝病厚!?

不然就是被爸比說中了
你是愛上洽北北的"哇沙咪"
正在犯相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