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淇淇開始長牙之後

她就會忍不住的想咬呀咬

所以我就買了固齒器

讓小公主可以慢慢啃





剛拿給淇淇時

告訴她要拿好哦!

她可是眼睛發亮耶~~





這小妞跟她老爸一樣

對玩具都喜新厭舊

看到新玩意時

開心的不得了呢~~





啃著啃著

開始用塞的= ="

還好她的嘴巴小.....





塞不進去自己的嘴巴時

就拿來拍拍打打....





而最麻煩的就是

我要盯著淇淇



看到她不小心掉地上時

還要快速的撿起固齒器

要隨時拿去消毒



不然怕臭元元

會把固齒器叼回狗房

當成牛奶股來肯...





而阿酷葛格就不像

元元阿姊那麼小心眼

他對淇淇就貼心多了





常常會守在淇淇旁邊陪她喔!!





只不過阿酷最近

因為愛抓抓的問題

都要一直帶著頭套



所以還是要讓他們

稍微保持點距離

免得阿酷的頭套

不小心刮傷淇淇





而阿酷跟淇淇兄妹倆

常常眉來眼去的

阿酷還是一樣喜歡偷偷舔淇淇= ="

而淇淇喜歡抓阿酷的尾巴毛...





我的視線稍微離開一下

這兩個小傢伙

就你一嘴我ㄧ手的...

感覺得出來

阿酷將來跟淇淇

感情應該會粉好~~



而元元啊....

牠就只能依賴著媽咪呢....





看淇淇啃的這麼認真

真的覺得好可愛哦~~^^





昨天幫淇淇洗完澡

我發現她的乳牙2號

也偷偷冒出來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