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年紀最大的冬冬狗寶貝

雖然看起來沒老犬的模樣

但從牠的生活作息

看的出來牠的體力及活動力

比妹妹跟元元差了許多





這陣子冬冬變的比較嗜睡

而且一睡就睡的很熟

是夢到了什麼嗎

不然怎麼叫都叫不醒呢





有時候叫冬冬連叫好幾聲

牠都沒有反應

用手去碰觸牠的身體

牠才稍微有反應

醒過來後

對著我搖搖尾巴

一臉疑問

媽咪有啥事嗎?

熟不知媽咪已經被牠嚇到了




這種情況讓我嚇到好幾次

冬冬可能因為年紀大

聽覺跟反應都退化了吧...



最近發現冬冬的視力

似乎也沒有以前的好

有時我站在角落喊叫牠

冬冬牠頭轉來轉去

望了好幾回才走向我身旁



我的冬冬小寶貝啊

你真的老了吧...

在夜晚熟睡時

冬冬偶而也會發出

急促且大聲的呼吸聲

我想我必須再多花點心思

在冬冬小寶貝的身上





三不五時我就讓冬冬躺下

仔細檢查冬冬之前開刀

切除乳房腫瘤的肚皮

看是否有再長的情況

幸好目前為止

冬冬的狀況都還不錯





有時逗弄牠搔搔牠的肚皮

冬冬還會露出

一臉氣呼呼的模樣

而且還會配合媽咪

玩咬手手的遊戲呢



雖然偶而冬冬會

對元元歇斯底里

但平常還是個

乖巧聽話的好孩子

這種溫柔又充滿幸福的眼神

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一眼哦!





媽咪咦~~

我想要睡搞搞了

我真的要睡了

不行再吵我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