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奇蹟 小狐狸》

是我這幾天租回來看的電影

看完後滿滿的感動

整部片的後半段

我都是邊看邊哭



電影裡描述一個小男童

撿到一隻腦部受創的小狐狸

小狐狸眼睛看不到又聾又啞

並且失去了嗅覺

原本可能只存活2、3天的小狐狸

卻因為小男童的愛

在細心照顧之下

而存活了3個星期



人類跟動物之間

能如此的心靈相通

彼此為了幸福

付出真心付出愛



不明白現今社會

為何還有那麼多殘忍的人

棄養動物甚至虐殺牠們



劇中小狐狸有病發

全身抽蓄亂跳的情節

看到這我就哭的更傷心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

照顧妮妮的那段時間



雖然妮妮最後還是被犬瘟帶走了

但我從來未後悔買牠回來

現在只要看到瑪爾濟斯

我的腦裡都會浮現

妮妮那可愛的模樣

時間能帶走悲傷

但思念卻永存在我心底



強烈推薦大家去租來看

相信一定也能感動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