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得不說

我們家阿酷是個

非常棒的好葛格

牠不只疼愛淇淇

還會幫媽咪一起

哄淇淇睡覺哦~



因為淇淇想睡覺時

都會有點"歡"

為了安撫她

我就會哼歌給她聽

雖然我的五音不全

不過對我們家淇淇來說

還挺有效的啦....


而阿酷真的很可愛哦~~

當我在哼歌時

陪在旁邊的阿酷

還會幫忙打拍子呢~~

噗~~阿酷真的好可愛呀....




ㄟ...各位原諒我ㄉㄥ的那麼難聽吼...@@"

有人一定很好奇
阿酷怎麼又戴起頭套了呢?
這次不是因為爛下巴啦...
而是因為昨天(11/15)
我們家跟miko家
帶狗寶貝去桶後游泳

因為那邊石頭太多了
而阿酷幾天前才剛剃腳毛
所以阿酷的後腳肉墊
都磨到紅紅的
我怕阿酷會偷舔到發炎
所以還是先讓牠
戴個兩天頭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