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的天空就在眼前
可是我卻飛不出這扇窗
是束縛太多了
還是自己的動力不夠

最近我真的很想去旅行
帶著我的狗寶貝們
昨天突然的一股衝動
讓我想飛奔到墾丁去擁抱陽光

心想趁著4號北鼻還在肚裡
趕緊去墾丁玩一回
不然等孩子生下來之後
不知道要等到何時
才能安心的出遠門

雖然自己有這股衝動
但是沒多久就被潑了冷水
想約一起同行的夥伴
似乎都不太能參與

昨天下午我整個人
興致勃勃的計劃著去墾丁玩
到後來卻失望的收場

朋友不能同行
不是我失望的最主要原因
讓我一顆心都冷了下來的
是我們夫妻倆的行動力

為何朋友不能一起去
我們全家就不能自己出發呢?
偶而享受全家自己去旅遊的感覺
應該也會很幸福的呀!

可是王先生說路途太遙遠
如果只有他自己一個人
開車下去會很危險
如果有同行的車輛
至少能互相有個照應

雖然我有駕照
卻是個不敢上路的膽小鬼
所以一起出遊
我也沒辦法分擔他開車的辛苦

然後王先生為了安撫我
叫我找近一點的地方
其實這時我已經不想找了

我覺得很難過很失望
也覺得自己是個沒用的媽咪
看著狗寶貝們
總是有一種愧對牠們的感覺

我羨慕會開車的狗麻麻
看著米娜一家到處出遊
滿心的羨慕與崇拜
以及佩服小蛋能自己開車
帶著三隻狗趴趴走

我覺得我一點能力都沒有
我沒有把狗寶貝們教好
讓牠們即使到人多的地方
也能受到其他遊客的歡迎

因為寶貝們的社會化不足
我們選擇出遊的地方有限
但是我不想讓心中的愧疚
成為將來的遺憾

我想帶牠們多多往外走
為了我也好
為了牠們也好
但是另一半沒有支持的話
這樣的想法是很難實現

記得以前剛交往時
我們兩人還可以
自己去九族玩的很開心
兩人的世界並不會比較孤單

但是不知從何時開始
我們的世界多了許多人
不管去哪玩或者聚餐吃飯
總是一群朋友同樂

雖然我也很享受
朋友一起相聚的歡樂與熱鬧
但卻也很懷念
以前那樣單獨相處的約會時光

當沒主見的我
遇上沒意見的他
生活就變得平凡再平凡

想出遊的衝動沒了
只能望著美好的天氣
深深的嘆一口氣
我踏不出這裡
連心都被緊緊的鎖在身體裡
飛也飛不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