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能在家裡煮

熱騰騰的羊肉爐來吃

是非常幸福的事

不過現在我懷孕了

羊肉爐、薑母鴉之類的

我都不敢吃 @_@



記得我們以前用餐

為了方便看電視

會把食物移到客廳的茶几上吃

不過現在沒辦法囉~~~

因為元元跟阿酷這兩隻貪吃鬼

偷吃的伎倆又更加進化了=_=

為了避免飯菜都沾滿牠們的口水

我們夫妻倆用餐時

只好乖乖在餐桌上吃囉...




即使每天我們都是

先餵飽狗寶貝們才用餐

但是在我們吃飯時

貪吃鬼們還是會圍在身邊關心一下

尤其是結紮後的阿酷

簡直是啥都不挑啥都吃的


而阿酷體型大

餐桌的高度對牠來說不算是阻礙

還好有元元這隻小肥妞的坐鎮

牠自己吃不到

阿酷也休想分一杯羹^^...

--------------------------------------------------

說到貪吃啊..

連妹妹小寶貝也開始造反

昨天晚餐雖然是買兩個便當

想說多煎個蛋+燙青菜加個菜

煎好的蛋放到餐桌上

而我在廚房洗鍋具

結果一出來看見

妹妹給我跳到餐桌上了!!

並且已經偷吃掉一顆蛋...

(牠是先跳到餐椅再跳到餐桌...)

我真是氣瘋了...

不是氣蛋被吃掉...

而是蛋上面有淋上醬油

妹妹這隻貪吃鬼還吃的很高興

是怎樣?!

都不怕我擔心你的肝腎指數又飆高嗎?>"<

滿嘴鬍子都是醬油味

只好把妹妹又捉進浴室洗一洗了...

唉...怎麼連妹妹都變貪吃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