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年初四(02/10)

我們跟朋友來到金山財神廟

拜拜廟裡的五路財神

祈求今年能有個好財運



這是我們第二年來

去年也是大年初四來

不過今年拜拜的人潮多很多

我們又剛好遇到廟裡的迎財神儀式

所以整間廟都快要擠爆了



而有些阿婆真的很粗殘

拼命擠就算了

還用手垂我的腰...

真是@#%%&**....



明年來金山財神廟時

一定要穿舊一點的的外套來

不然在這香火鼎盛的地方

人人拿一柱香狂擠

不小心中標

外套就是滿滿的洞...





原本有打算讓王先生搏杯

跟五路財神借個錢

(我哥去年有去借而且事業也做的不錯說)

看能不能讓他多賺點獎金(貪念啊!@@)

但是借錢跟還錢的人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們就點盞"財神燈"$888就好



而初四是我春節的最後一天假

嗚~今天初五我一個人騎車來公司班

天氣又溼又冷的

真是羨慕在家睡搞搞的王先生



今年的過年不但假期短

又冷又濕且又忙

除夕到初二因為有長輩來住我們家

所以廚藝不佳的我都要忙著煮3餐

而老人家吃飯時間都很規律

所以早餐我要在AM6:30就起來煮

午餐AM11:30就要開始準備

而晚餐PM6:30左右就要煮好

所以這3天我都睡的不好~"~...



至於今年過年

說起來算是花的挺省的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剩下的兩天初三初四

也沒去哪花錢



初三我們去看電影功夫灌籃

周杰倫主演的還滿好笑的說

不過年前我跟雄就先去看了長江七號

我覺得長江七號比較好看又好笑啦!

片中的外星狗七仔好可愛哦~~



而初四我們去金山財神廟拜五路財神

然後想去八煙泡溫泉

但卻因為人太多包廂要等3小時

因而省了2000元大鈔

結果我們就跑去天母的洋蔥

好好吃了一頓



就這樣一個過年又過去了

真的是年紀大了

就越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又要開始上班囉~~~



至於3隻小寶貝們呢?

牠們也是慘CC的

因為天氣不好

根本沒辦法帶牠們出去玩

所以3隻小傢伙都很哀怨

尤其小酷吉這小惡魔

幾乎快把狗房給拆了



而聽到明天又要繼續冷下去時

心情真是糟透了

希望天空能早日放晴

已經很久沒看到狗寶貝的笑容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