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三年

與朋友來平溪放天燈喲!



我們是上星期六(02/16)時去的

不然今天元宵節大家都要上班

下班後才趕去平溪的話太累囉~~



因為當天雄要到新竹上班

等雄下班後

趕過去平溪都已經PM9:30

所以當地的活動也結束了





這次交通管制的範圍比較大

我們停好車之後

步行15~20分鐘才到熱鬧的街上





雖然當地的活動已經結束了

還是很多人在這遊走放天燈



這次感到比較驚訝的是

商家賣的天燈沒漲反而降價

記得去年我們買1盞是150元

今年居然只要100元就買到了



我還多買了兩盞天燈

準備今晚回瑪陵陪老爸老媽放^__^



看新聞才知道

原來當天活動的主辦單位

有準備2000盞免費的天燈

提供讓民眾登記一起施放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

商家才會降價來賣吧





商家賣的天燈有很多顏色

每種顏色的天燈

代表的祈福願望都不同哦!

而我跟雄選的是"桃紅色"的@@...





瞧~我們家王先生

他可是很認真的思考要寫啥願望呢!

呵呵~





當然大家寫來寫去

還不都是中樂透或者發大財之類的

當然我們也有寫囉~哈!(貪念啊...)



而我們也沒忘了家裡的3隻小寶貝

祈求這妹妹、元元、酷吉能健康快樂





嘿嘿~朋友郭先生的天燈

我可是用心幫他畫上"愛的祈福"

希望他能如願娶到他的美嬌娘



而那位美嬌娘也別再ㄍ一ㄥ了啦!

快點嫁一嫁咩~

不然紅包要縮水哦!呵呵...





各自把天燈寫上滿滿的願望之後

就準備點火施放囉~





每次放天燈時都很擔心會飛不起

或是半空中起火燃燒



如果看到自己放的天燈失敗的話

心情一定會跌落谷底吧...





天燈順利的升上黑濛濛的天空時

心裡也跟著期望願望能達成...



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

我跟雄已經結婚了

以夫妻的身分共同施放幸福的願望





一盞盞天燈升上了天空

讓寒冷的黑夜變得溫暖又美麗

願每人寫在天燈上的願望都能實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