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

做父母的一定要

分別扮演黑臉白臉





雖然我很不願意啦....

但是我就是那個扮黑臉的人





一歲半的淇淇

雖然說話還不是很清楚

(我們根本是聽不懂= =)

但她可是的很





她知道媽咪比較兇

會趁我離開房間

只有她跟爸比獨處時

指使爸比抱她抱高高

讓她能拿不可以玩的東西下來玩





而什麼都盡量依女兒的王先生

就會乖乖的抱著淇淇

上我的梳妝檯慢慢挑





等到聽到房門口傳來我的腳步聲

父女倆就趕緊匆忙的(盡量)恢復原狀

然後兩人都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而這只是個小小的例子
他們父女倆還有很多事
真的讓我感到很無言...




我只能說淇淇現在真的很皮

有時候連我這個嚴母

都快無法控制她而想抓狂



雖然我很支持愛的教育

但各人認為適當的處罰還是必要的

(例如不乖時打打小手跟屁屁...)


不然以我老媽跟王先生

這麼寵愛淇淇的態度

一定會讓這個頑皮鬼變本加厲






也許就是我會打會罵

所以淇淇就變得更黏爸比

只要爸比下班回到家

淇淇就像無尾熊一樣

死命的黏在王先生身上




王先生這個白臉扮的很成功

寶貝女兒愛他愛的要死


雖然這樣常讓王先生抱怨

下班之後還要"按奈"女兒

他都沒自己的時間

不過這甜蜜的負擔

還是讓他爽在心頭吧!!





小孩真的是越大越難帶

起來喔...真的讓人受不了...


影片中就是

淇淇拿不到想玩的東西

開始哭鬧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