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要去上班的時候

要帶我們家寶貝妹妹去阿姨家陪她(雄的媽媽)

剛下樓時離我停放機車約200~300公尺的地方

有一對男女正在聊天

而妹妹看到陌生人通常都會叫個幾聲(幾聲而已喔!!)

但是妹妹我有用手抱著

所以毫無攻擊性他人的可能

當我正在發動機車的時候

就聽到那個正在聊天的男人對著女人說

『像那種狗就不可以帶出來這邊

帶出來會被打死!!』

而且還沒禮貌的把手指向我這邊

我氣的狠狠瞪那個沒禮貌的傢伙一眼



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我們家妹妹是愛叫了點沒錯

但也都只叫個意思意思幾聲而已

牠小不點一隻又長那麼可愛

而這個穿的西裝打著領帶的人面獸心

憑啥罵我們家妹妹?!

我們家妹妹有咬到你嗎??

對你吠只是剛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