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酷現在固定每個禮拜

都要到永和的同伴動物醫院

針對淋巴癌打化療做治療


多虧有洛基麻的幫忙

我們才能找到令我們安心

歐陽醫生來醫治阿酷





阿酷打化療的效果很不錯

除了沒什麼副作用之外

脖子上跟後腿的淋巴腫瘤

都很順利的變小很多


隔了一個禮拜來回診

歐陽醫生幫阿酷觸診(摸後腿的淋巴)

一開口就說:不好了...

聽到這句話緊張得差點又要哭了

結果歐陽醫生的意思是說

阿酷的淋巴腫瘤變小很多

這樣他會抽不到腫瘤的組織來驗

(不過能變小是好事哦!)




雖然腫瘤變小了

但是阿酷感覺上有點喘

這幾天他的舌頭

都是暗紅色的不太正常

歐陽醫生幫阿酷驗血之後

說阿酷紅血球指數太低

所以要吃能補血的綜合維他命

而且阿酷必須要減肥

不然血液循環會不好


不過好消息是上個禮拜

阿酷血檢驗出來的

腎指數高了點

白血球也比較高

隔了一個禮拜的療養

已經降到正常值了





打化療之前幫阿酷量了體重

阿酷變瘦了....!!!(我真不知道要高興還要是擔心....)

從上個禮拜的46.7Kg瘦到45.6Kg

歐陽醫生說阿酷太胖了

最好能先減到40kg左右....




為了阿酷的健康著想

我會想辦法讓阿酷再瘦一些





 阿酷這次打化療乖多了

因為第一次打的時後

阿酷被抱到看診台上打

這孩子個子大膽子卻小

狂掙扎的累翻我

跟幫忙抓的兩位醫生呀....





因為有洛基麻均禧老師

這兩位貴人的幫忙

我真的能樂觀的去面對

寶貝阿酷的抗癌之路


現在阿酷的精神狀況

一天比一天還好一些

每次媽咪在準備飯飯時

阿酷還會跟貪吃的元元

一起黏在我腳邊猴急的吠叫


阿酷每天除了要吃

歐陽醫生開的藥之外





還有吃一些營養保健品

有一包均禧老師附給我的
腸胃營養粉沒拍到...


對這方面我懂得很少

多虧有洛基麻的幫忙




原本上個禮拜日

我就想帶阿酷去愛狗游泳

但醫生說阿酷現在打化療

他的抵抗力會變比較不好

必須盡量避免狗多的場所

而且要游泳的話

醫生比較建議去溪邊

細菌會比游泳池乾淨


所以現在每天早上

我送淇淇去幼稚園回來後

我都會輪流牽阿酷跟元元去散步

希望阿酷的身體狀況

能繼續的穩定下去

這樣就能帶他去游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