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淇淇哭的時候

比笑的時候還多

因為這個小寶貝

的身體不舒服





淇淇最近感冒了...

生病的細節等我有空

在補文章詳敘吧~"~





這一兩個禮拜

我們已經帶淇淇去

小兒科診所好幾次

但是感冒還是還沒好




就是因為淇淇生病了

我跟王先生下班之後

更是不放心的

趕回娘家去看淇淇





看著淇淇小小身子

咳嗽、流鼻水、鼻塞....

她才兩個多月大...

我真的很心疼....




感覺這個禮拜好忙喔...

唉...不管家裡4個寶貝

哪一個生病了

都是會讓我們操煩不已





因為淇淇生病的事

這幾天真的讓我有股衝動要....................

只是內心還是很猶豫不決




現在只希望淇淇的感冒

能快點好起來...




我老媽說淇淇雖然生病了

但是有時她自己在嬰兒床上

還是會笑出咯咯聲哦....




今天晚上又要帶淇淇去看醫生

換掛大醫院的門診

臭感冒~你趕快退散啦!!!


妹妹、元元、酷吉
你們要多體諒
最近很忙的爸比跟媽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