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31歲生日
沒有慶祝的歡樂氣氛
卻是滿心的悲傷難過

上天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是個很殘的壞消息
寶貝阿酷得了淋巴癌
這對我們家來說
是個很大的打擊

我真的很沒辦法接受
也不知道該如何
說服自己要堅強
只覺得哭的好累

今年對我們來說
真的不是個如意的一年

4月初我的雙胞胎寶寶沒了
再來是有如王先生爸爸的伯伯
因為肺癌住院治療
之後阿酷又嗆傷引發肺炎住院

如今王先生的伯伯病逝了
他老人家的後事都還沒圓滿
阿酷卻又診斷出淋巴癌...

世事無常到讓我難以承受
甚至讓我怨天尤人的想問
為什麼是我們家阿酷....

哭過了 眼淚乾了
但心裡的痛
內心的擔憂
卻不斷的蔓延

我的生日 我不快樂

我的生日 我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