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我們家王先生唯一的運動

就是在家裡打線上遊戲CS

這對他來說就算是運動= ="..


身旁的親友為了他的健康著想

努力的慫恿他出來活動筋骨


星期天一大早

我們家就跟著我四哥來到

金山核二廠內設的球場打球





準備來個連環操

先打個羽球再來個藍球


然後中午在帶元元阿酷

來去陽明山擎天崗走走





淇淇看爸比在打羽球時

黏TT的毛病又來溜~~


因為我也下場去打

所以真是辛苦有孕在身的四嫂

要當起保母兼保全人員的

把衝向球場的淇淇給架走




阿酷跟元元當然不會安分的等

不時吠個幾聲

來給爸比"贊聲"打氣加油


還好其他在打球的人

都是專業的運動好咖

一點都不在意我們毛小孩在唱歌





嗆說自己在二專

是羽球校隊的王先先

被操得滿頭大汗

又緊接的下場去打籃球





而這兩小時的運動

可是讓王先生的老骨頭

都快被操到分離了溜...


不過看也知道王先生很沒誠意

居然穿著長袖上衣跟牛仔褲來運動

可見他有多久沒運動

也太小看了打球呢~~~




淇淇瞪大著眼睛

看著心愛的爸比

在球場上揮灑他那

塵封多年的汗水





而金山核二廠內

除了這室內的球場

還有戶外的球場

跟超大的停車場

所以我也有牽著元元跟阿酷

去外頭走走放風一下


不過臭阿酷老毛病又犯

聽到水聲像失心瘋一樣

拼命的往前衝噗通的跳下去


不過還好是一窟乾淨的山水

如果是臭水溝我就真的要瘋了....



大約打了2個小時的羽球跟藍球

王先生跟阿威及我四哥這3位選手

都已經汗濕了全身


休息一下我們就準備

往擎天崗出發囉~~




雖然我們家淇淇沒下場打球

但是在球場都跑西跑

還有在擎天崗發揮她的本性

拼命的埋頭拔草

光這樣可就讓她回家時

累到狂打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