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天氣很不穩定有時會突然下起大豪雨
記得上個禮拜日的天氣簡直像中度颱風侵襲一樣狂風暴雨的
我們家因為靠山所以只要下雨家裡都顯得濕氣特別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大豪雨的關係
家裡突然出現了好幾隻黑色的大螞蟻


本來我還沒注意到是因為元元小寶貝一直在聞地板
邊聞邊追玩的開心的很呢...


仔細一瞧原來是我在瑪陵才看得到的"黑色大螞蟻"
到了夏天常常有紅色的小螞蟻在牆壁上爬這就讓我感到很困擾了
看到著麼大的螞蟻出現在家裡可真給我嚇到了..還好幾隻捏>"<...
看起來挺可怕的所以我會趕緊拿掃把把這些螞蟻掃一掃倒出去...


元元這個調皮鬼總是喜歡用嘴用腳去玩弄這些會小玩意
所以這些倒楣的螞蟻當然也逃不過元元的魔掌
不過當冬冬靠近時元元似乎興致全消了就會放下屠刀散邊去


而這黑色的大螞蟻很奇怪的看到冬冬坐在那也不會怕捏
像是看到救兵似的越往冬冬的方向靠近


難道冬冬是想保護這隻差點被元元送上西天的螞蟻嗎@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