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09/12)這趟宜蘭之旅

因為我們家王先生要去新竹工作

所以我就撘Cherry麻的車

一起來綠海咖啡這家餐廳開槓





綠海咖啡生意很好耶!

還好Cherry麻有先訂位

餐廳裡幾乎都客滿了說...

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很棒捏~





重點是餐廳裡也歡迎狗寶貝唷!

而且很貼心的準備水給牠們喝





餐點分量有很多

湯跟沙拉享用完還可以再續杯耶!




我點的五更腸旺300元

配菜+主菜根本吃不完@@"





乖寶麻點的是牛奶火鍋(沒拍到照>"<)

看起來也好好吃哦~~

下次我有機會再來

也要點來吃吃看~~





原本我們是安排在室內用餐

但是後來我們帶來的狗寶貝

有小小吵架一下(幾秒而以)


為了不影響到其他用餐的客人

上付餐之後餐廳的服務人員

就幫我們安排到室外的坐位




這次除了Cherry麻還有乖寶家球可家

以及第一次認識的NIDIA家MOMO家


大家都有帶狗寶貝一起來

只有我因為是搭便車的

所以不方便帶阿酷跟元元來





可愛的草莓跟小不點

雖然是不同拔拔麻麻生的

卻像是親姊妹咧~~




草莓同一胎的NIDIA

雖然都是Cherry生的寶寶

但是個性可是大不同啊~

草莓很溫馴~Nidia有點恰北北~呵呵...





不過Nidia麻麻

給人感覺很溫柔哦!!




我好久沒抱雪納瑞囉...

每次抱著別人家的寶貝時

都讓我想起妹妹小寶貝....




前面這隻Cherry

看起來變大很多吧??XD

當天抱到Cherry時

我也驚覺到她變胖了~~~


噗~~看來Cherry麻

最近讓牠們吃很補哦!!!





這天Cherry麻帶了

Cherry、草莓、小不點


庫利姆在家陪阿嬤

而第一次見面的小不點

則是人家托給Cherry麻安親的






Nidia麻麻Cherry麻

兩位狗麻麻害羞的吐出舌頭

要來個拉吉拍記念照





嗯~Nidia麻麻很有當4隻狗麻的架式

是可以考慮再多養幾隻來陪Nidia哦!!








因為Cherry麻餐廳是訂傍晚的

所以去綠海咖啡之前

我們先到羅東運動公園

讓毛小孩們跑跑





裡面年紀最大的米格魯momo

很乖喔很溫馴

才不像我們家元元一樣洽北北




但是乖寶偏偏對momo很有意見

所以只能被牽著不能自由活動





小不點聽說很少被帶出來

所以跟Cherry麻跟得很緊說




而且可能是牠不常被帶出門的關係

還嚴重的暈車......

在車上吐了好幾次呢...




這趟拋夫棄女(淇淇在瑪陵給外婆顧)的宜蘭之旅

因為過度的開槓

又讓我隔天燒聲

噗~我的喉嚨真的好弱哦~


不過能跟大家聚在一起

聊東聊西的真的很開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