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員潭溪遊記
的照片還沒整理好捏~~
就讓我先插播一下這篇囉!



幾天前我們就跟miko家約好

要去雙溪探一個新點

結果一早7點多

基隆的天氣非常不好

所以我們決定改地點

來去之'前去過的虎寮潭



其實我們心裡也大概有底

坪林應該也是溼答答的

但都已經出發了

也不想讓狗寶貝們失望

只好寮落企啦~~~






果然坪林雨也下的不小

狗寶貝們玩水玩的開心

但是我們4個大人

可淋的很狼狽吶~~





記得我們上次
來虎寮潭也是下雨
實在是
....(回顧上次遊記)


上次來的時候

還能撿旁邊的帆布來遮雨

但是帆布可能被颱風吹走了

這趟來完全沒地方可躲...



雖然雨是一陣一陣的下

但雨勢真的不小

miko拔&麻還拿起

塑膠帶來遮雨...

但還是淋的全身都濕了...






我們家王先生

也披著大浴巾擋雨

不過沒啥用

也是滿身濕啊~~



而我是比較好命啦

有把傘可以撐

剛好可以保護好家當(相機)


也因為下大雨的關係

這次出遊我所拍的照片

破記錄的少啊~~

拍不到10張耶....





前天的天氣大好

可能有來人這烤肉

遺留下來許多食物

這讓我們家元元忙著覓食

氣我的跳腳的一直喊



因為雨一直下

而且還越下越大

最後還有點狂風暴雨..

所以我們撐了1個小時

就趕緊拎著家當散人囉~~





雖然因為天氣不佳

才短暫停留1個多小時

不過回到家洗完香香之後

全部都躺平呼呼大睡...





睡爽爽~~




還是睡爽爽~~





睡的超級爽爽爽~~~



早早就帶狗寶貝們出門游泳去

大約是中午回到家

他們洗完香香

爽呼呼的霸佔沙發睡覺

我可是苦命的打掃房子



等我們家司機睡飽了

就要回娘家去接淇淇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