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妹妹跟元元都是跟我們同床而眠的
但搬家之後我跟雄就說好要讓狗狗自己睡一間房間
記得剛把3隻小寶貝帶來新家的第一天晚上
由於狗寶貝牠們對新家環境不熟悉又加上跟我們分開睡
所以整晚都在聽妹妹跟元元不安的唉叫聲
(那時冬冬剛生下9隻小狗所以把牠們隔開放在客房)


幾天後狗寶貝就比較習慣睡在屬於自己的房間了
搬家已經6個月了現在我跟雄反而有點小小不習慣
有時睡不著時就會很想去抱狗寶貝進來陪我們睡
就這樣當初約定好的事就這樣破例了好幾次@@"...
不過只有妹妹跟冬冬偶而其中一隻來陪我們睡
元元小寶貝太會掉毛了所以沒辦法囉...


所謂有一就有二,妹妹有進來主臥跟我們睡過後
每到了晚上差不多要就寢的時間
妹妹很聰明的會在主臥門口趴著等我們開門
牠會用很無辜又可愛的表情望著我們
像似再問我說:『媽咪~今晚我們能一起睡覺嗎?』


妹妹很好笑說...牠看我坐在床上看電視時
牠就會趴在床的邊緣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希望能把抱牠上來
如果故意不理會牠,妹妹就會在那用前腳踏床很氣憤的一直叫


不過短腳妹妹還是能自己跳的上來的啦!
只是需要有一段距離來助跑..而多跳幾次總有一次會成功囉^^"


跳上床的妹妹小寶貝就會開始搗蛋
妹妹會把媽咪欺負牠的怨氣出在抱枕上面狂咬..咬著狂甩頭..
然後會翹起小屁屁裝起可愛來...


當妹妹發現媽咪一直盯著牠搗蛋耍流氓時
就會放下被牠咬的溼透的抱枕
開始裝無辜裝可憐的要媽咪不要生氣
看到妹妹小寶貝使出這招時當然就會招架不住的親親牠囉!


如果讓妹妹跟雄比我早睡著時
我就要開始聽他們父女倆的打呼聲直到睡著
有如在合唱交響曲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