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20)收到枕頭麻寄來的包裹

這都是枕頭麻的巧手所做出來的禮物





細心的枕頭麻

把手工皂禮盒包裝的非常精美

看起來真的很像精品店買回來的





裡面除了枕頭麻親手做的手工皂

還有一條護脣膏(天阿~連護脣膏都會做捏!)

看了忍不住馬上轉開葢子

往嘴上塗一塗~





枕頭麻還貼心的附上"用皂小叮嚀"~





當然還有讓我看了

心裡滿滿是感動的親筆信

(信上還有印上帥枕頭的照片捏!)





而枕頭麻還特地準備了一塊寵物皂

要給三隻小寶貝洗香香用喲~





當天收到禮物

我就迫不及待的先拿寵物手工皂

來幫三隻小寶貝洗彭彭

包裝紙一打開

撲鼻而來的香味

聞起來真是身心愉快呢!(我沒誇張喔!!)





先抓體型最小的妹妹小寶貝來洗

妹妹每次洗澡

都要裝一副受虐兒的模樣

明明就很愛玩水...





因為沒用過香皂幫狗寶貝洗澡過

所以牠們都對頭上

這塊香香的玩意感到很有興趣





再來洗小酷吉

瞧牠一臉享受的模樣

這香皂洗起來

整間浴室都變的好香哦!





小酷吉還有好幾次想偷咬香皂

牠可能以為這麼香應該能吃吧...





最後換洗元元這隻小胖妞

元元一直亂動一直偷舔皂水

跟小酷吉一樣

都是愛吃又見啥都吃的 傢伙





洗完3隻小寶貝之後

雖然已筋疲力盡

但內心真的感到很溫暖...很幸福...





------------------------------------------------------------------------



這是我第2次收到枕頭麻的祝福了

第一次是因為冬冬乳房腫瘤轉移到內臟時

枕頭麻特地親手烘焙了手工餅乾

要給冬冬小寶貝吃

給我們一家子加油打氣



而這一次是因為我要結婚了

所以枕頭麻特地送上她DIY的手工皂

祝福我們能幸福



枕頭麻 真的很謝謝妳

妳送的禮物真的很珍貴



信中妳提到的

我已經能慢慢體會了...



在籌備婚禮的這段時間

兩個人真的很容易吵嘴

有時還會嘔氣的不想嫁

雖然這時會覺得很委屈

但幸福卻沒因此而減少



枕頭麻 還有祝福我的每一位朋友們

我真的很慶幸能透過網路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祝福我們幸福

我希望你們永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