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10元變1元呢?

這可不是我們家元元學會的魔術





而是我們家元元胸前那不明的腫塊變小囉!

之前那顆腫塊

大概有10元硬幣的大小

不過現在只剩下大約1元硬幣大囉~~





這幾天我只要想到

就會馬上把元元抓過來摸一摸

早晚摸個好幾次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那顆是啥東東

不過看腫塊漸漸的變小消失

總算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當然元元這傢伙

也因為長腫塊的關係

博取到不少好料進肚

和爸比媽咪的加倍關愛





每天日子

都過的爽呼呼的

看著牠滿足的臉

跟胖嘟嘟的肚子

我真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

(又要擔心牠太胖而減肥...)





雖然腫塊持續的變小當中

但我還是要找時間

帶元元去驗個血做檢查

這樣我比較能安心





這幾天很謝謝大家關心元元的身體

還提供很多意見跟經驗給我



可能是冬冬的關係

讓我對於狗寶貝的身體狀況

更不敢大意

那種痛我不想再經歷了...





我說元元啊~~~

自從養你之後

除了擔心你不斷的變胖之外

也沒因為你生啥大病而擔心過



你在媽咪心中一直是個

健康活潑開朗的小女生

很少讓媽咪爲了你憂心

你是一個愛吃的乖孩子



總之

你愛調皮搗蛋

你愛耍脾氣

這都沒關係

就是不准你生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