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小寶貝

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明亮又迷人...





透過牠的眼神

妹妹想表達的一言一語

一一浮現在我腦裡





這是我與牠的心靈相通

也是我們對彼此表達關愛的方式





很多時候

妹妹會靜靜的待在我身旁

轉轉頭抖抖耳

專心的望著我

似乎在問我

媽咪,你在做什麼啊?





看到這溫柔又可愛的眼神

我都會忍不住的回話

媽咪在整理房子啊...

(下班的時候幾乎都是忙家事)

而爸比聽到時都會冒三條線

認為我是在自言自語...(的確是啦...)





所以我喜歡

妹妹小寶貝漂亮的眼睛

牠的每個眼神

我都捨不得錯過





即使這雙眼

偶而會流露出一絲絲的憂愁

使我擔心了起來



即使這雙眼

常常透露出一股不安的情緒

讓我煩惱不已





不管是開心

不管是悲傷

妹妹這雙會說話的雙眼

都是媽咪看過最美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