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妹妹小寶貝的鬍子

真的變白了很多哦...

所以拍照也比較上相了呢!





雖然沒有像TORO的鬍子

那麼的白帥帥且飄逸

不過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有一陣子

妹妹的鬍子總是又紅又濕

怎麼洗怎麼擦都還是一樣...




而朵朵也有介紹我用一種檀香皂

不過效果沒有牠們家焦糖那麼明顯

(不過我也偷懶啦...沒有每次拿來洗>"<)




後來我放棄了

就讓妹妹的鬍子順其自然吧...




反正妹妹在媽咪的心目中

永遠是最可愛的

絕對不會因為鬍子變紅而失寵的




結果在我放任不管的情況下

妹妹的紅鬍子

居然奇蹟似的慢慢白回來




現在看到妹妹

我都會忍不住的誇牠一下

"你這隻可愛的小白鬍子~”




鬍子白了

妹妹的笑容好像也多了一點

我好喜歡這組照片裡的妹妹




忍不住要自戀一下

自己的狗寶貝好可愛好甜美...




最近我的憂愁的確多餘快樂

但是看到狗寶貝可愛的笑容

好多煩惱都不再是那麼嚴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