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8/19)這天

我們去toros內湖店用餐

會想來這用餐的主要原因是

之前在bucks麻的blog

那看過她詳細的介紹

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來嚐嚐囉~





店內裝潢還算不錯

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餐點也不錯吃!(原諒我不會介紹美食啦...)

我個人覺得圖左下那個沙拉好吃又漂亮捏~

個人套餐價位750~1100元(還可以囉~)





這次用餐除了過情人節

還順便幫雄補過他的32歲生日

生日當天(8/18)因為颱風狂風暴雨

而沒辦法出外慶祝

所以我們窩在家吃泡麵

這讓最近很愛"張"的老大

有點無奈自己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唉唷~其實我也有想過要送生日禮物咩

但是最近忙婚事

而且也想不到要送什麼

所以才沒有給他驚喜...

(好囉~想到在補給你@@~~)





--------------------------------------------------------------------------------------



吃完飯後

我們去婚紗店挑照片

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我外拍的臉好圓啊!)



只是我跟雄的意見老是不同

他喜歡的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他不滿意

第一次看到這麼有意見的新郎!



而在這種情況下

我們居然還能多挑12張咧~~~

(唉~~真不理智)

整體的感覺攝影師是拍的不錯!

是我們兩個表情沒配合好@@



而有狗寶貝的照片選了4張

其實我想選更多有牠們的照片

但爸比嫌他的表情太怪不自然....

硬刪掉了好幾張(不捨...)

我很想告訴孩子的爸比

我跟狗寶貝們才是重點啦!:P


照片什麼時候PO呢?

要等婚紗公司美編完才會給我們光碟

(這點我有點不滿意...)

所以要等15天後囉!

敬請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