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8點我跟王先生就到醫院

準備陪老爸做膽囊摘除的手術

因為醫生跟我們說

大約9:00就會進手術房

甚至會更早一點



結果我們在醫院

一等就是等了整整8個多小時

我老爸才進手術房



老實說

汐止國泰的服務態度跟衛生環境

都讓我們感到很滿意

但是今天安排手術的這件事

就讓我們覺得有點誇張...

從早上8點多等到下午5點耶...



而且前一天醫師

才跟我們確定我老爸

是早上手術的第一位病人

結果在這8個小時裡

我老爸只能一直緊張的

等待手術房的通知



這段時間

我也跟護士小姐詢問好幾次

都是說醫師今天手術病人比較多

下一位就是我老爸...



我知道我該體諒醫護人員的辛苦

但是我老爸警張的等待8小時

對老爸虛弱的身體來說

也是一種折騰不是嗎?...



我老爸已經6天

都沒進食跟喝水

只能靠打點滴跟抗生素

來維持體力跟營養...

(會拖6天也是因為醫院說六日沒辦法檢查)

這幾天他當然會感到餓

也會想吃東西

尤其是隔壁床的病人

大口大口吃的時後

但是老爸都聽話忍了下來



像今天這8小時

我跟王先生也都沒吃任何東西

就是怕老爸聞到味道會難受



而今天看到老爸消瘦下來的身子

實在讓我感到很捨不得

拿掉假牙的老爸

看起來更是老了好幾歲...



等待手術的這段時間

我跟老爸聊了很多

也勸他以後別那麼操煩

因為老爸總是過於悲觀

不開心時就會把"時日不多"

的字眼掛在嘴邊講...



看著老爸那雙吊著點滴

滿是歲月滄桑的手

真的感到好不捨好不捨...

是老爸這雙手努力工作

才把我們兄弟姐妹養育成人

如今他卻生病累倒了...



到了下午5點

終於輪到我老爸進手術房開刀了

直到晚上將近9點

老爸才從恢復室推了出來

手術一切順利



只不過傷口的疼痛

以及插上鼻胃管、尿管、膽汁倒流管...

讓我老爸很不舒服的皺著臉

並且虛弱無力的小聲哀叫

好想吐...好想尿尿...傷口痛....



我看到這一幕

眼淚就忍不住的流下來

我真的好心疼好心疼

老爸要承受這些病痛





想起以前

那個愛唸又愛罵人的老爸

現在卻變成虛弱的老人

唉...真的很難過....

我比較愛那個雜念的老爸...



今天我跟王先生

回到家都已經PM11:30了...

可憐的三隻小寶貝都餓壞了



明天我還要再請一天假

去跟哥哥交班照顧老爸

也希望狗寶貝們也能體諒媽咪

在家要乖乖的....



所以各位的留言

以及格友們的Blog

我可能要晚個一兩天再來回覆囉...



現在只我希望老爸趕快恢復健康

我想再帶老爸跟老媽到處去遊玩



雖然我不知道在老爸的心裡

我算不算是個窩心且孝順的孩子

但我很清楚我真的很愛很愛老爸

希望他健康 希望他無憂無慮....



--------------------------------------------------------------------- 

在這要感謝關心我老爸身體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提供醫學常識及意見給我

還很熱心的幫我問些有的沒的

真的很感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