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麥當勞推出大頭狗娃娃

每隻狗狗玩偶都可愛極了

種共有30款

可以直接購買全組

不過要直接花1千多塊買

我有點給它買不下去

所以就交代親朋好友

有去麥當勞時記得要吃兒童餐

幫我把可愛的大頭狗帶回來





這三隻大頭狗是絕對不可缺的囉~~

我把這些大頭狗裝飾在

落地窗旁的鞋櫃上

出門上班前或者是下班回家後

看到這些可愛的玩偶心情會變好捏~~





麥當勞的大頭狗

30款裡有很多品種的狗狗

都做的不太像捏~

不過米格魯就做的很相似

好可愛說~~~





擺在我們家元元小寶貝的旁邊

像不像是牠的小小分身呢?





咦?!

元元你幹麻愁眉苦臉的啊?!





吼~~

小傢伙你放心啦!

玩偶再怎麼可愛

也無法跟你比啦~~





雪納瑞這款大頭狗

就做的怪怪的...





像是個禿頭的小灰狗...

連我們家妹妹都認不出

這玩偶是依牠的品種

所製作出來的吧...





自從養狗以後

家裡就被我擺滿大大小小

有關狗狗的玩偶、飾品

每當看到有關狗狗的玩意

我都會愛不釋手

想通通帶回家捏...



幸好我們才剛搬家1年左右

家裡還有很多空間讓我擺放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