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得出來嗎?

再過一個月

我們家妹妹就要滿8歲了耶...




雖然已經老妞了

不過牠對玩偶抱枕之類

還是愛不釋手哦!

自己可以玩的很激烈

(但是牠最喜歡跟媽咪一起玩...)


目前成為妹妹的新寵

是這隻小藍狗呦~~~





這隻小藍狗是阿酷的粉絲

Vicky送的見面禮

因為阿酷的破壞力驚人

所以絕對不能讓阿酷靠近小藍狗




現在每天帶妹妹回房間睡覺時

這孩子總會自己高興的跳到床上

然後跟小藍狗打架@_@






我告訴牠

妹妹呀~這是阿酷借你玩的耶!

你不可以這麼粗暴啦...


(因為是阿酷的粉絲送的)

當然...妹妹才不會理會我的苦勸...





快8歲了~老歸老..

還是充滿了狠勁...




看著牠咬著小藍狗不放的表情

真的覺得好可愛哦~~




雖然我的四號北鼻還沒出生

但我已深深明白

養狗跟養小孩最大的不同





同樣是我們的心肝寶貝

看著孩子時

可能會期盼他能快快長大


但是看著狗寶貝時

卻又不希望日子過的太快

真希望時間能為牠們靜止

不要讓歲月為牠們帶來老化...





我可愛的妹妹小寶貝呀....





謝謝Vicky送我們家的禮物哦!


PS.四月份想幫妹妹、元元、酷吉
辦一個生日趴耶~~~~~
一群狗友及狗狗們
大家相聚在一起歡笑玩樂
只是地點要選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