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剛從婚紗店

取剛製作完成的婚照相本回來



看著穿著正式西裝

一臉正經還硬擠出笑容的雄



看著妹妹、元元、酷吉

在非常不配合的情況下

拍出讓朋友們看過之後

都稱讚很上相的表情



每一張照片

都是爲了見證我們的幸福

所拍下來的回憶



這種感覺應該是甜蜜的

但看著我們全家福的照片時

心裡卻湧出一股令人鼻酸的思念









我又想起那美麗的孩子了...





記得去年

那時的冬冬小寶貝

連乳房腫瘤都還沒發現時

我跟雄那時原本打算年底結婚



當時我還跟雄說

想帶冬冬一起去拍婚紗

因為牠是家裡最乖巧的狗寶貝

不會亂叫且容易親近人

是最好控制的一隻



而最主要的原因

是因為我對冬冬的年紀感到不安

牠年紀大了

不知道冬冬能再陪伴我們幾年

所以我希望能多留一些有關冬冬的回憶



後來我們的婚禮因事延期

而在去年底的時候

在冬冬的身上也發現了乳房腫瘤

就這樣

這孩子還來不及

參與我們的婚禮就離開了









親愛的冬冬

將近5個月了

在這些沒有你的日子

生活一切如昔

但在媽咪的心裡

依然被你佔據了一個位置

充滿了濃濃的思念...



當初握著你的腳掌

那溫度似乎還殘留在媽咪的手心裡



看著小酷吉一天一天的長大

媽咪有時會想

如果你也在

照顧小酷吉的這段時間

元元或許就不會感到那麼孤單了

因為你們倆總是像歡喜冤家一樣



我們也會告訴小酷吉

牠來不及認識的冬冬阿姊

是多麼的堅強

是多麼的愛我們



我們都知道

你一直都守護著這個家

守護著我們的幸福







當我披上婚紗時

已經看不見那溫柔的身影了

但是在幸福的鐘聲

敲響的那時刻

我相信

耳裡將會卻傳來那熟悉的聲音



媽咪,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