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的第一個12月5日

因為緣分的牽引

讓我們的生命有了交集



與你的第二個12月5日

我為了正在開刀的你

擔心不已



而今天

我卻只能看著照片

思念有著溫柔笑容的你...



孩子,媽咪不曾忘記你

每個有關你的紀念日

都能讓我更明白

自己是對你有多麼的思念


但也勾起我對你

那份深深的愧疚


12月5日 此時此刻

媽咪想你...





從墾丁旅遊回來

去娘家接小酷吉的時候

我老媽跟我提起

她帶小姪子牽酷吉去散步時

經過埋葬冬冬的地方

姪子會說:冬冬在那!





冬冬離開已經半年了

但牠的乖巧

連3歲多的小姪子都不會忘記...





當小姪子聽到我們在提冬冬時

馬上又應聲說

冬冬死掉了,冬冬在那!

(手指向冬冬埋葬的方向)



天真的小姪子

他還不懂死代表的意義

但我聽了

心裡還是很難過





而對我來說

冬冬牠並沒有死

也不曾離開我們

牠一直都在

冬冬一直活在我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