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與冬冬相遇滿1週年的紀念日

但我現在的心情卻忐忑不安

因為冬冬現在正在動物醫院

接受子宮及乳房腫瘤切除的手術



記得去年的12月5日

雄在南港的街道上

看到滿身亂毛的冬冬

危險的穿梭在車陣中

於是雄趕緊路邊停車

把冬冬帶了回家

我們與冬冬小寶貝的緣分

就從那一刻開始





可能是冬冬流浪過

所以牠有著堅強及不服輸的個性

雖然冬冬很親近人不怕生

剛來到家裡時

冬冬偶而會跟元元及妹妹處不好

吵的很兇時還會咬了起來

元元比冬冬大隻也比較壯

但冬冬卻不會因此膽怯

總是要跟元元拼個你死我活

當然難免會咬出傷口

直到現在

三隻小寶貝已經能和平相處了



這一年來

冬冬不曾給我製造任何麻煩

不知道是不是牠流浪過的關係

覺得三隻小寶貝裡

冬冬最乖巧最聽話

很會看人的眼色

我偶而也會開玩笑的跟雄抱怨

兩隻從小養到大的妹妹及元元

居然不如一隻撿回來的流浪狗





我知道我們遇到的冬冬

是一隻年紀大的老犬了



我也明白生命及緣分

有開始就有結束的一天



而有冬冬陪伴的這一年來

我們都感到很快樂很幸福

但願冬冬牠能多陪伴我們幾年

也希望今天的手術一切順利

冬冬,我們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