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得更冷了

所以晚上我都會拿條薄被

窩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

當元元看到我拿被子時

牠就會用很快的速度

擠到被子裡

然後就趴在我兩腿之間睡覺...

(我如果有O型腿都要怪元元啦!!)




元元小寶貝雖然看起來身強體壯

有連媽咪都打不贏的蠻力

卻是個超級怕冷的傢伙...





到了冬天

我會為狗寶貝們準備一條厚棉被

放在牠們房間的床上

到了晚上睡覺時間

元元等我餵完睡前零食候

就會馬上鑽到棉被裡睡覺...



而冬冬跟妹妹卻可以睡在被外

甚至睡到翻肚子都沒關哦!



到了早上當我開起狗寶貝的房門時

冬冬跟妹妹會開心的在媽咪身旁轉來轉去

而元元這傢伙卻一直窩在棉被裡賴床

捨不得起來咧...





所以家裡除了我怕冷外

冷到在家都要穿著襪子

之外

還有這隻超級無敵貪吃的元元

巴不得能一直躲在被窩裡

溫暖的渡過寒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