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元元你躲在床底下做啥?!

咦?不對!!

哇咧~~~你在啥啊!!!!




唉...我們家這隻貪吃的元元

又趁我不注意偷咬東西去吃了....



昨天中午我還特地去買豬肉

想說偶而給狗寶貝吃的別的

別老是吃狗飼料


所以晚上下班後

就趕緊幫牠們準備燙豬肉+水煮蛋的晚餐



看三隻小寶貝吃的很滿足

我這個當媽的也很開心

看牠們三隻吃飽後都躺在沙發上休息

我就從冰箱拿起一盒

前天買的草仔粿放在餐桌上

想說等等回房間換好衣服後

再來微波加熱當晚餐




隔了10幾分鐘我從房間出來時

看到客廳的沙發上

怎麼剩下妹妹跟冬冬兩隻乖乖的躺在那

這時我就有不好的預感...



看到餐桌上的那盒草仔粿怎麼不見了

只剩下地上一個塑膠盒...

就知道元元這傢伙又皮癢了...




結果在狗房的地上看到

好幾片草仔粿的綠葉底

而這隻史上最貪吃的狗

就躲在床下吃的津津有味...


看到這種情景我真是傻眼...

晚餐沒了也就算了

重點是那些草仔粿都是冰的..

這傢伙吃了起碼5個

我還擔心元元會不會拉肚子咧...




當然囉..這隻愛吃又怕吃的會被搶走的元元

在牠嘴裡那最後一塊草仔粿

還沒吃完之前

是不准任何人靠近牠


吃完後趁媽咪在房間收拾殘局時

才偷偷溜出來客廳的沙發上躺...





當我走向元元

看牠躺在沙發上

又露出被草仔粿撐大的肚子

就有一股莫名的怒火...

心想不好好教訓這傢伙怎麼行呢!!



本以為晚餐給牠們吃好料的

元元應該就能安份一點

沒想到我才一進房間沒多久

牠居然偷吃媽咪的晚餐

做出這麼不孝的事來..




元元除了愛吃也很鬼靈精怪

牠當然感覺到媽咪的怒火正朝向牠燃燒

所以就開始裝傻了起來..




當我一靠近元元時

牠不是故意不看我的眼神

不然就露出妹妹的招牌苦瓜臉

牠的眼神就像是在向我表達

牠是逼不得已似的...

看牠那模樣

簡直可以提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了




元元牠裝出那受虐兒的表情

而我揮起來的手
怎麼打的下去呢....


唉..我只能說元元這傢伙

真是吃人夠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