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妹妹為什麼一副苦瓜臉

而且還被媽咪裝在洗衣籃裡呢?





那是因為妹妹又不乖亂尿尿

正在接受媽咪的小小處罰...





都已經搬來新家8個月了

元元跟冬冬早已經習慣

回自己房間的報紙上尿

只有妹妹還會偶而給我亂尿一下





有時真懷疑妹妹是不是有尿失禁啊!?

亂尿之後還會給我跑去躲

幸好我這個當媽的不是當假的...

關於妹妹的所有秘密基地我都瞭若指掌





所以妹妹再怎麼躲

都會被我抓過來訓一頓...



尤其這次臭妹妹還給我

偷溜到主臥的木質地板上尿一拋...





不知妹妹是不是真的知錯在反省

我把牠裝在主臥浴室裡的洗衣籃裡

然後跑到客廳東摸西摸個幾分鐘

妹妹居然都沒跳出來

乖乖坐在洗衣籃裡

不過還是一樣裝一副童養媳的臉...

看妹妹那副苦到不行的苦瓜臉

當然做媽咪的我就不知不覺心疼起來

想說拿妹妹最愛的啾啾球出來陪牠玩一下





沒想到妹妹一看到啾啾球

馬上就生龍活虎

看牠那跳出洗衣籃的模樣..

我跟雄都認為

可以來訓練妹妹跳火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