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不點妹妹開始耍賴皮

晚上到了睡覺時間

死賴在主臥房的床上

都不肯乖乖回自己的房間睡覺...





雖然以前我們就是與狗寶貝共床

直到搬新家之後

因為顧慮將來結婚後生小孩的問題...

所以我們為狗寶貝們

安排了屬於自己的房間(約4~5坪)

也約定好要讓狗寶貝們自己睡覺





我們搬進來已經8個月了

元元跟冬冬都已經習慣

在我關掉客廳的燈時自動回到狗房

乖乖的等我餵睡前零食然後上床睡覺

只有妹妹小寶貝

在我關燈時會露出無辜的表情

然後東躲西躲的





即使妹妹小寶貝已經5歲多了

但還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撒嬌

想要跟爸比還有媽咪一起睡搞搞



剛開始為了讓妹妹習慣

我會假裝沒看見妹妹那

渴望我抱牠回主臥房一起睡的表情

硬是把牠關在狗房與元元跟冬冬一起

起初妹妹還會半夜裝鬼發出"咿~~嗯~~"的聲音

在主臥房的我當然聽到了

這淒涼的哀叫聲

但還是狠下心不理牠...





過了一段日子後

妹妹半夜不再發出那哀嚎聲

本以為牠可能放棄了

已經習慣要跟姊妹們睡在自己的房間



結果有一次我睡不著

偷偷摸摸墊著腳尖走向狗寶貝的房間

想瞧瞧牠們睡覺的模樣

在小心翼翼打開狗寶貝的房門時

才發現妹妹一直都趴睡在門口

而冬冬跟元元都睡在床上

元元這傢伙甚至睡到四腳朝天...

連我開房門了都還在打呼睡的可爽呢...

當我看到妹妹小寶貝睡在門口時

真的真的好心疼喔....

當然二話不說就把妹妹抱回房

擁在懷裡一起睡囉...





唉~~

就因為妹妹這個裝無辜裝可憐的技倆

讓我們破例了好幾次讓牠進來跟我們睡

而現在呢???幾乎都要破功囉...



其實很多時候

我都有股衝動帶3隻狗寶貝都帶進來一起睡

但想到以後必須顧慮的事

所以必須堅持下去...



只讓妹妹進來跟我們睡

這算不算偏心呢??

說實在的

3隻狗寶貝裡當然會有最疼愛的一隻囉!

沒錯~~就是妹妹小寶貝呢!

牠是我跟雄剛交往時雄買給我的第一隻狗

妹妹也是讓我第一次感受到

人與狗狗之間能有這麼深厚的感情

而我與狗狗之間緣分

就從妹妹小寶貝開始延續下去





親愛的孩子

也許媽咪無法給你們全世界最好的物質享受

但是媽咪會給你們最溫暖的愛



親愛的孩子,乖乖的睡吧!

擁你們在懷裡的每一刻

都是媽咪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候

帶著爸比跟媽咪的愛

幸福的進入夢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