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到BUCKS麻

在網誌上公佈的敗家成果之後

覺得吉米的東西真的滿便宜的

所以昨天就一直"盧"我們家笨雄

叫他下班後帶我去吉米逛逛



看BUCKS麻說她花了快2千元

心想那我就預算2千元去搶便宜囉!



結果.....

我居然在吉米敗了$4780元............

我總共在吉米買了....

一包35磅的成犬希爾思飼料

餅乾3包、蚤不到(20~40KG)X1

犬新寶(小)X1(中)X1

分牽繩組X1、
狗狗的衣服X6



吉米賣的東西都比我在基隆買的便宜捏!!

像犬新寶(小)的比我在基隆買便宜$180元

而(中)的便宜$280元捏!!

甚至蚤不到都便宜了$300元~~~~~

也許是我買貴了價格才會差那麼多

我這些東西都是在動物醫院買的..真的差好多喔...

關於蚤不到我是聽醫生建議買(20~40KG)

然後用針筒吸取起來分散給3隻共用

醫生說這樣比較划算~





照片上3隻狗寶貝穿的衣服都是$140元唷!!!

真的真的好便宜捏....

這張照片裡

妹妹穿的跟元元還有冬冬不同款

因為尺寸不齊全

所以挑一件花色一樣的來配成姊妹裝囉!





這一款的衣服只有妹妹跟元元能穿的尺寸

因為$140元覺得便宜

即使配不到姊妹裝還是硬買了下來(超沒理智的行為...)

想說改天再去找找看類似的款給冬冬穿



而另外一件沒拍照

花$200元買的衣服

那是要送給雄的妹妹養的馬爾濟絲穿



這次去吉米雖然花很多摳摳

但是除了狗狗衣服之外

剩的都是用完就該買的必需品

所以還是算有搶到便宜囉!

本來想多買一盒蚤不到的

因為女店員也是跟我說蚤不到會漲價

但吉米又不能刷卡(刷卡要+3%)

身上沒那麼多錢想想算囉~





我在想吉米沒給發票也不能刷卡

主要是要把錢省下來便宜給客人嗎?

在吉米花了快$5000元

女店員送了我兩樣東西

一個是美士的小時鐘(回家發現是壞的..)


另一個是維他命之類的東西(她說外面買很貴??)





上個禮拜我才幫狗寶貝們

買了2套6件姊妹裝花了$1750元

昨天又買了5件(還得去補一件冬冬的來配)

雄看到這一大箱的狗狗衣服...

嘆了一口氣說:

唉~~~~~~~你們女人喔!!!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